曼联又要给B费老东家500万 买他总价已升到6300万

曼联又要给B费老东家500万 买他总价已升到6300万
2020年09月28日 09:06 新浪体育

  葡萄牙《纪录报》消息,在曼联击败布莱顿的比赛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经累计代表红魔出战了25场各项赛事,这将激活转会合同中的附加条款,曼联将向B费的老东家葡萄牙体育再支付500万欧。

B费表现出色B费表现出色

  该报报道称,曼联收购B费时的初始转会费为5500万,上赛季他帮助曼联拿到了欧冠资格时,也激活了一项附加条款,曼联加付了300万欧。如今出场数达标,再次激活了一项附加条款,曼联收购B费的交易总价已经上升到了6300万欧元。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B费的转会合同中还有1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与个人奖项和荣誉挂钩,此外,如果B费二次转会的话,葡萄牙体育还能得到10%的转会费分成。自从加盟后,B费的表现一直是曼联的大腿,红魔肯定是愿意支付这笔钱的。

  (雷利)

葡萄牙转会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