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第一次!英超搅局者狂奔 两大劲旅都敢喊争四

队史第一次!英超搅局者狂奔 两大劲旅都敢喊争四
2020年09月28日 03:26 新浪体育
莱斯特城客场大捷莱斯特城客场大捷

  在客场对阵曼城一战中,罗杰斯麾下的莱斯特城展现出了聪明的打法和犀利的状态,取得了一场5-2的大胜,新赛季英超继续保持全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蓝狐队史上第一次在顶级联赛取得开局三连胜。

目前3连胜的两队,表现都很抢眼目前3连胜的两队,表现都很抢眼

  今年夏天,莱斯特城除了奇尔韦尔之外再无重要成员离队,边后卫位置也相应地补充了悍将卡斯塔涅。在阵容基本保持完好的情况下,上赛季原本就长时间处于前四的莱斯特城本赛季自然也是不可小觑的一股争四势力。

  另一支取得三连胜的球队是埃弗顿,“太妃糖”今夏对中场进行了大幅升级,开赛之后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本轮则是苦战击败了开季同样状态不俗的水晶宫。在没有欧战压力的情况下,安切洛蒂的球队无疑有能力成为合格的搅局者。

埃弗顿的状态也很不错埃弗顿的状态也很不错

  当然,有望取得三连胜的并不只有这两支球队。如果利物浦和阿森纳本轮分出胜负的话,那么他们之间的胜者也将迎来英超开季的三连胜。但至少从开局的态势来看,莱斯特城的继续狂奔和埃弗顿的愈发凶猛,很可能让本赛季英超的争四形势更加混乱,更加难以预料。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