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谜之点赞!阿森纳配不上他 球迷都怒了!

奥巴梅扬谜之点赞!阿森纳配不上他 球迷都怒了!
2020年09月28日 10:3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大将奥巴梅扬又惹事了,刚刚和枪手续约不久,他就在社交网络上闹出了荒唐事。奥巴梅扬给一条让他去大俱乐部踢球的推文点赞,这引来了枪迷的不满。

奥巴梅扬犯蠢奥巴梅扬犯蠢

  该推文写道:“这么多年了,奥巴梅扬配得上在一支像拜仁、皇马、巴萨、曼城、利物浦等等的这种一流球队,而不是阿森纳。”显然,这是一条贬损阿森纳俱乐部的推文,奥巴梅扬点赞实属不该。虽然已经后来他本人取消了点赞,但还是被球迷和媒体记录了下来。

  很多阿森纳球迷批评奥巴梅扬对阿森纳俱乐部缺乏尊重。他刚刚和阿森纳续约三年,就搞出这种事令人失望。有阿森纳球迷写道‘如果你觉得自己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球队,那就提出转会申请。’‘这完全不尊重我们。’‘如果他不想留下来,他为什么续约呢?这毫无意义。’‘估计是阿森纳恳求他续约的,其实现在他已经在为别队加油了。’

  (雷利)

奥巴梅扬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