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切尔西30分钟被升班马灌3-0 新队长首秀就翻车

惨!切尔西30分钟被升班马灌3-0 新队长首秀就翻车
2020年09月27日 03: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防线又被打爆切尔西防线又被打爆

  在上轮0-2不敌利物浦后,切尔西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对阵两连败的升班马西布朗,切尔西在赛前显然是被看好的一方,但没想到是切尔西开场就连丢3球,虽然下半场扳平了比分,但对于蓝军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开场4分钟切尔西就遭遇当头一棒,阿隆索头球回传失误,西布朗快速推进,罗宾逊禁区内低射破门,西布朗取得梦幻开局。切尔西随后展开反攻,亚伯拉罕和维尔纳先后错过进球机会,但后防线显然并没有清醒过来。第2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停球出现严重失误被对方抢断,罗宾逊单刀破门再下一城,刚刚帮助巴黎杀入欧冠决赛的席尔瓦出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失误,而本场比赛是他第一次以队长身份代表切尔西首发,却留下了这样惨痛的回忆。

阿隆索送礼阿隆索送礼
蒂亚戈-席尔瓦送礼蒂亚戈-席尔瓦送礼

  切尔西的噩梦还在继续,2分钟后西布朗角球开出禁区,弗朗头球摆渡,切尔西门前严重漏人,詹姆斯孤身面对三名进攻球员显得非常无助,只能眼睁睁看着巴特利轻松推射破门,切尔西开场不到30分钟就3球落后,这在赛前恐怕是没人想到的。

定位球防守又失误定位球防守又失误

  新赛季三场联赛,切尔西都不能保持零封,已经累计丢掉了6球。进攻线重磅引援的同时,切尔西后防线也补充了蒂亚戈-席尔瓦和奇尔维尔两名后卫,奇尔维尔还没完全康复,被寄予厚望的蒂亚戈-席尔瓦也还没找到状态,切尔西上赛季后防线漏洞百出,刷新了多项丢球纪录,从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来看,改善防线任重而道远,上赛季存在的问题没有太多改善:定位球防守混乱、后卫之间缺乏配合,莫名其妙的失误也依然出现,在换掉凯帕的首发后,切尔西本场还是丢掉了三球,问题是多方面的。

  能让切尔西稍感欣慰的是现在还是赛季初,大换血的切尔西也需要更多的磨合,新加盟的门将门迪也可以出场,而如何度过这段磨合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切尔西本赛季的成绩。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