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曼联有一个基础性问题 买此天才解决不了

里奥:曼联有一个基础性问题 买此天才解决不了
2020年09月27日 13:18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称,买桑乔,解决不了红魔后防线的基础性问题。

  “中卫的区域,从赛季第一场,你就期待着他们引进什么人,来解决防守环节的问题,但他们却没这么做。”

  “看看利物浦,英格兰最好的球队,守门员位置有问题,引进了阿利松,重头签约。中卫位置有问题?那就引进范戴克,砰,他们搞定了。曼联却没这么做,我们现在看到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希望桑乔来曼联,他是这一代的天才,他能让球迷起立欢呼,他是曼联类型的球员。但他能解决我现在看到的这支球队的基础问题吗?”

  “列队出场的时候,对手看着这支曼联,心里会想‘对这支曼联,我只有发挥到绝对最佳才有机会’?会这样吗?我认为不会。在我看来这就是问题。”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