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万!曝曼城已敲定欧洲妖人 将签约至2025年

5500万!曝曼城已敲定欧洲妖人 将签约至2025年
2020年09月26日 09:16 新浪体育
曼城已经和鲁本-迪亚斯达成个人协议曼城已经和鲁本-迪亚斯达成个人协议

  据著名体育记者罗马诺消息,曼城已经同本菲卡中卫鲁本-迪亚斯达成了协议。

  罗马诺表示,迪亚斯本人已经接受了曼城开出的条款,曼城为他提供了一份到2025年6月的合同。目前曼城正在同本菲卡就转会费用进行谈判,奥塔门迪有可能会加入交易。这笔交易的总价可能会达到5500万欧元。此外塞维利亚中卫孔德也是曼城的目标,但曼城的报价在5天前被拒绝。

  葡萄牙媒体TVi24则表示,迪亚斯转会曼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奥塔门迪将会作为筹码前往本菲卡,曼城将会为迪亚斯开出5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15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迪亚斯依然会出战本周末本菲卡的比赛,然后他会在周日前往曼彻斯特。

  鲁本-迪亚斯今年23岁,身高1米87,司职中卫,上赛季为本菲卡出战了49场比赛,打进了3粒进球,同时,迪亚斯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常客,铲抢稳准狠,位置感好,同时还有出色的身体对抗能力。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