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点赞利物浦阵中奇才:非凡天赋 他未来可期

克洛普点赞利物浦阵中奇才:非凡天赋 他未来可期
2020年09月25日 08:18 新浪体育

  在联赛杯第3轮7比2大胜林肯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特别称赞了红军新秀库蒂斯-琼斯。

  这位19岁新星本场两度破门,他在中场的整体表现也令人称道。克洛普说:“上半时他非常出色,下半时初段非常出色。”

  “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库蒂斯-琼斯的看法,他是一个非凡的天才,我非常肯定,在未来,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乐趣。”

  “两个进球都有难度,第二球在两个对手之间的触球那一下绝对是非凡的,然后他拉开了空间,看到机会并把握住了。”

  上赛季地位边缘化的瑞士名将沙奇里本场表现出色,克洛普说:“每个人都把握住机会来展示自己,这很重要。我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如果一个球员展示出欲望,因为他们都有能力踢球,所以他们会在利物浦。他们展示出欲望,我们看到他们的态度,今晚很多东西让我欢喜,是我们想在利物浦这支队里看到的。这个赛季,还有很多比赛可以踢。”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