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曼城又一新星冒头 瓜帅:稀有中锋类型

梦想成真!曼城又一新星冒头 瓜帅:稀有中锋类型
2020年09月25日 08:29 新浪体育

  在2比1击败伯恩茅斯的联赛杯中,曼城新秀前锋利亚姆-德拉普打进了处子球,他表示自己的梦想成真了。

  “我太高兴了,能够得到出场机会,”17岁零229天的德拉普说,“这是梦想成真,最棒的是还进球了,我无法要求更多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可能都忍不住会笑。”

小德拉普处子球小德拉普处子球

  对于德拉普,瓜迪奥拉说:“我们看到在训练中,他进球很多。他是我们没有的中锋类型,强悍,空中能力好,对于他的未来,我们非常有信心。”

  小德拉普的父亲罗伊-德拉普,曾是英超中的一道“风景线”,老球迷都记得当年斯托克城的手榴弹战术,德拉普用球衣把球擦一擦,然后大力从边线抛掷到禁区内,威力相当于角球。如今,德拉普的儿子都已长大成人步入足坛,不能不让人慨叹时光飞逝。

  小德拉普的足坛偶像并不是手榴弹扔得好的父亲,而是C罗。“我一直仰视C罗,他踢球的方式,他的速度和力量。对我来说,他是世界最佳。”

父亲德拉普曾是英超著名“手榴弹”专家父亲德拉普曾是英超著名“手榴弹”专家

  (皮特洛赫里)

阿圭罗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