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已阵可能不买人了?伍德沃德暗逼索帅改口

曼联最已阵可能不买人了?伍德沃德暗逼索帅改口
2020年09月24日 09:57 新浪体育

  英国《镜报》发现,在谈到夏季转会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短短几天内前后口径似乎不太一样。

  在1比3负于水晶宫后,索尔斯克亚说:“如果市场上有机会,价格也合适,我们一直会寻求提高阵容,我们一直想加强实力。”

  但在击败卢顿后,索帅口风有变:“目前我们在和已有的球员一起进行训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有情况我们会公布。”

  《镜报》指出,两者之间,可能是伍德沃德进行了指示。该报发现,在水晶宫比赛中,伍德沃德在曼联比赛手册中这样写道:“疫情的影响,继续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虽然我们比大多数俱乐部幸运,更有弹性,但我们对这种影响也不是免疫的。”

  据英国媒体披露,如果持续无法有球迷参与,曼联在一个赛季中将损失1.1亿英镑的相关收入。像之前媒体传闻的1亿英镑引进桑乔这种大手笔,目前看来已无可能,包括曼联在内,都要节衣缩食,在每一笔转会中精打细算,甚至干脆舍弃原来的引援计划。

  (Kata)

曼联点球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