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将宣布欧战沿用换5人制 英超为何搞特殊化

欧足联将宣布欧战沿用换5人制 英超为何搞特殊化
2020年09月24日 11:08 新浪体育

  据外媒披露,欧足联预计将在周四的会议上投票决定,新赛季的欧冠以及欧联杯比赛,每场每队将允许更换五名球员。

  进入新赛季以来,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都沿用了五个换人名额的规则,只有英超联赛改回了三名额制。如今,欧洲的顶尖俱乐部正在进行运作,要求欧足联继续在欧战中采用五名额制。在周四的欧足联支委会会议上,最终决定将被做出,媒体普遍预期,五名额制将会被欧足联沿用。

  英超的大俱乐部本来也希望在英超联赛中沿用五名额制,并在替补席上安排九个人(目前是七人),但遭到了中小俱乐部的反对,他们的理由是,大俱乐部的资源和阵容厚度都有优势,这种安排不利于公平竞争。

  这样一来,有可能出现在英超和欧战中换人名额不同的规则双轨制,英超参加欧战球队的主教练在进行比赛计划时,需要在两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Kata)

阿圭罗曼城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