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巨星披露三德子无情一幕 如此打发走一代功臣

曼联巨星披露三德子无情一幕 如此打发走一代功臣
2020年09月22日 10:35 新浪体育

  里奥-费迪南德透露,当年他在曼联被伍德沃德冷酷无情的打发走,连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我甚至没有和球迷们告别,”里奥对 The High Performance 播客说,“在赛季结束前,你通常会被提前告知,是否会得到新合同。有人会专门找你,通常是CEO,会对你说:我们不会给你新合同,或者说,我们知道你不会和我们续约,因此去寻找新篇章吧。”

  “我却都不是。直到赛季最后一天,我们打南安普敦,比赛结束,我进了更衣室。董事们进更衣室和球员们握手,博比-查尔顿和伍德沃德。赛后伍德沃德坐在我旁边,我球鞋还没脱,他说:‘听着,我们不会和你续约,感谢你为俱乐部的服务,你可以走了,去和别的队谈。’”

  “我当时的反应是,哇哦,就这么结束了?你肯定该提前告诉我,这样我能和球迷告个别啊,当时我都木了。我觉得自己应该被提前告知,有点时间来和球迷告别,和俱乐部的人告别,但却没给我这个时间,老实说,对此我不痛快了好一阵子。”

  “这让我开始思考,曼联如今的运作方式是不是合适,世界最佳球队不该这么办事情。”

费迪南德的回忆费迪南德的回忆

  曼联昔日左后卫埃弗拉去年也披露过,伍德沃德对他言而无信的一幕。埃弗拉当时说:“2013年赛季结束前,我记得伍德沃德对我说,你要再留一年,因为我们有续约一年的选项,我对他说:我希望我能留,但我不能,因为家庭原因,我需要离开。伍德沃德和我握手说:我理解,那我们不会启动这个选项。”

  “然后到了五月份,我在迪拜办生日晚宴,收到经纪人短信,他告诉我悄悄去别处,他要给我发个消息,以防我当众愤怒。他发消息说,曼联刚发了声明,说他们很高兴和我续约一年。”

  “我气疯了,真的很失望,我已经对妻子说我们要走了。因此我打电话给伍德沃德,骂了脏话,他说我不能这样和董事说话,他要罚我的款。”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