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史最大水货就是他了!比舍瓦托雷斯还水

切尔西队史最大水货就是他了!比舍瓦托雷斯还水
2020年09月22日 09:18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中锋克里斯-萨顿《每日邮报》专栏:

  “你可以在攻击线上一掷千金,但如果你的守门员什么都扑不住,那又有什么意义?”

  “2018年,凯帕花费了切尔西7160万英镑,但从未证明过自己配得上世界最贵门将的头衔。对利物浦的失误丢球,进一步证明他是英超时代切尔西的最大水货。”

  “也许比我还水!1999年,切尔西花1000万英镑买下我,但并不成功,一年后我被以600万卖给了凯尔特人。这种事是会发生的。有时候转会离开是最佳选择。”

  “提到水货,你还可以提到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尽管有些切尔西球迷称,欧冠半决赛对巴萨的进球就值回转会费了)。还有3000万英镑的舍甫琴科。但凯帕显然是我们所有水货中的第一名。马内的进球意味着,他过去16次面对射门,丢了11个球。”

  “在足球圈,你总有机会找到第二春,我在凯尔特人复苏了,凯帕可能也需要到别处证明自己。”

萨顿萨顿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