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的执教艺术!征服三冠王核心 这2幕经典|gif

克洛普的执教艺术!征服三冠王核心 这2幕经典|gif
2020年09月21日 04: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对阵切尔西,克洛普取得战术上的胜利,同时,他的领导魅力也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利物浦2天的蒂亚戈就上演红军首秀。在下半场开始时,克洛普用人不疑,选择将蒂亚戈换上场。

耐心讲解耐心讲解

  出场前,克洛普单独把蒂亚戈拉到一边,为这位还没来得及融入球队的新援讲解战术。克洛普的讲解引来蒂亚戈的频频点头,这位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的中场核心显然领会了克洛普的战术意图。克洛普解说过后,还不忘给新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示信任和鼓励。

拥抱鼓励拥抱鼓励

  克洛普在战术上帮助蒂亚戈的“临时抱佛脚”和在精神上的鼓励起到了一定作用,蒂亚戈在下半场比赛中迅速融入利物浦的节奏中。但在一次回防中,蒂亚戈莽撞的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虽然阿利松扑出点球,但比赛结束后蒂亚戈还是自责不已。

振奋情绪振奋情绪

  眼见蒂亚戈情绪低落,克洛普上前一把搂住蒂亚戈的脖子,尝试缓解爱将的自责。起初有些沉默的蒂亚戈,也对克洛普敞开心扉,口中念念有词,诉说着对自己的不满,克洛普则继续给他打气,伸出手来示意蒂亚戈跟自己击掌。或许克洛普的这一番操作下来,蒂亚戈的情绪也能更快平复。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