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我的工作是给凯帕信心 红牌可给可不给

兰帕德:我的工作是给凯帕信心 红牌可给可不给
2020年09月21日 03:53 新浪体育
兰帕德不敌克洛普兰帕德不敌克洛普

  切尔西主场0-2不敌利物浦,遭遇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赛后主教练兰帕德对球队的一些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本场表现,兰帕德首先认可了切尔西上半时的表现:“我对球队的防守做出了很多改变还是高兴的,而且反击中我们也有几次威胁,维尔纳上半场有几次不错的机会,这些都让我满意。丢掉三分很失望,但能看到比对布莱顿比赛进步还是不错的,我看到后防线的防守意识在进步,10人作战的时候中场的空当实在是没办法,而如果我们能罚进点球,不出现第二个丢球那样的失误,比分可能就是1-1了,我知道这不是足球,但可以反映出一些事情,我们要努力前进。”

  谈到克里斯滕森的红牌,兰帕德说道:“我觉得那并不一定是红牌,可给可不给,刚开始给的就是黄牌,到底是不是红牌我不确定,但我不会抱怨。半场休息时我本来想让大家拿球的时候更有信心一些,我们需要压上,但红牌改变了谈话。”

  凯帕在第二个丢球中出现致命失误,对此兰帕德说道:“我的工作就是努力给他信心,门将需要信心,他的失误显而易见,我们都付出了代价,凯帕也承认了错误,我们是一个团队,需要共同担责,事情发生了,一个明显的失误,凯帕需要得到团队支持,我可以说的是周中的联赛杯卡巴列罗将会出战。”

  同时,兰帕德称赞了新援维尔纳的表现:“他的起步阶段很棒,我们签下他是了解他的速度,期待早日看到他的进球,下半场他踢得有点困难但他一直为了球队而拼命,我们期待看到更多。”

  (斗神)

兰帕德凯帕红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