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水货亲手葬送切尔西生涯 名宿:有他别想争冠

最大水货亲手葬送切尔西生涯 名宿:有他别想争冠
2020年09月21日 02:32 新浪体育
凯帕让切尔西失望凯帕让切尔西失望

  面对卫冕冠军利物浦,阵容不完整的切尔西主场0-2完败,对切尔西来说,这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比分,但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比赛的过程却很难接受,除了实力的劣势外,最让球迷感到愤怒的是,备受争议的主力门将在比赛中再次出现了巨大的失误,导致比赛直接被杀死。

  一直以来,球迷要求签下新门将顶替凯帕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在上轮3-1击败布莱顿的比赛后,兰帕德力挺了凯帕,认为他的自信心恢复,对利物浦的这场焦点之战,兰帕德选择继续让凯帕首发。上半场开始没多久,凯帕就吓了切尔西球迷一大跳,他出击后被萨拉赫晃过后传中,还好近门柱的克里斯滕森及时补防,阻止了菲尔米诺打空门,但凯帕这次选择并没有太大问题,也没有贸然抢球。

  但失误最终还是出现在第54分钟,托莫里在对方的逼抢下选择回传凯帕,凯帕接球后想要传给前方的队友,然而他的传球力度不足,被身边的马内逮个正着,马内断球后轻松打门命中,短短4分钟就杀死了比赛,第二个失球,凯帕可以说要负全部的责任,他的低级失误最终葬送了切尔西本场比赛。在2-0领先后,双方都放慢了比赛节奏,比分最终也没有改变,最后时刻,凯帕连续完成了两次不错的扑救,但也无法掩盖他如此重大的失误。

凯帕巨大失误凯帕巨大失误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兰帕德也直接表明了对凯帕的不满:“这是一个明显而巨大的失误,如果没有这个失误,我们的点球也罚进了,比分可能是1-1。”同时他确认,周中的联赛杯将由老门将卡巴列罗首发。

门迪即将加盟切尔西门迪即将加盟切尔西

  根据报道,切尔西已经锁定了雷恩的塞内加尔门将门迪,后者将以2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多名记者表示本周切尔西就将官方宣布。考虑到凯帕本场的表现,门迪加盟后他基本将失去首发位置,他暴露的除了实力上的问题外,更严重的是心态已经出现问题,这是切尔西最不愿意看到的。在社交网站上,切尔西球迷发起调查,超过70%的投票认为,对利物浦就是凯帕代表切尔西的最后一战。而包括内维尔在内的多名名宿都表示,只要切尔西继续使用凯帕,争冠绝无希望。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