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需要补强的是防守 签下此人可叫板曼城

观点:曼联需要补强的是防守 签下此人可叫板曼城
2020年09月16日 10:54 新浪体育
赖特建议曼联抢夺库利巴利赖特建议曼联抢夺库利巴利

  曼联今夏转会动作不大,他们只签下了范德贝克。如今他们还和桑乔传出绯闻,那么问题来了,曼联的阵容短板到底在哪里?他们需要补强的是什么位置呢?

  阿森纳传奇伊恩-赖特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之后,对于曼联来说,一切都变了。不过从防守角度来看,曼联还是比较虚弱的。”

  “我听说曼城极有可能签下库利巴利,其实曼联才是需要库利巴利的球队,他们应该去抢下这名后卫。”

  “万-比萨卡是一名很出色的后卫,但林德洛夫、马奎尔、卢克肖这些位置,还是需要去补强的。如果曼联想要挑战利物浦和曼城,他们必须变得更强大。至少现在来看,他们还不够强大。”

  “曼联现在有B费,有博格巴,还和桑乔有联系,我们都能看出桑乔有多出色。但曼联现在要做的是像之前的利物浦那样,解决问题,然后实现目标。”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