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杨表忠心:想成为枪手传奇 续约从无疑问

奥巴梅杨表忠心:想成为枪手传奇 续约从无疑问
2020年09月16日 08:48 新浪体育

  奥巴梅杨正式与阿森纳续约,他表示,自己希望成为枪手的传奇人物。

  31岁的奥巴梅杨新合同到2023年到期,这意味着他将把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期奉献给枪手。“我续约是因为,我想成为阿森纳的传奇。”奥巴梅杨说。

  “现在需要非常努力,以成为一个传奇人物,但我肯定会和以往一样拼尽全力。这是我的家,我非常高兴留在这里,和这家特殊的俱乐部续约,从来就没有疑问。”

  主教练阿尔特塔说:“他是球队的一个重要领袖,是我们建队的重要一部分,他想跻身世界最佳球员的行列,留下自己的印记,他可以在这里取得这样的成就。”

  此次续约,奥巴梅杨的基本周薪将达到25万英镑,而根据出场、进球、奖杯等浮动条款,他最高可拿到每周超过35万镑的收入。

  2018年1月,奥巴梅杨加盟阿森纳,至今出场111次,打进72球,助攻15次。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