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名宿看好!比切尔西强 更能挑战曼城利物浦

曼联被名宿看好!比切尔西强 更能挑战曼城利物浦
2020年09月16日 10:00 新浪体育
卡拉格评曼联切尔西卡拉格评曼联切尔西

  切尔西夏窗豪砸2.3亿英镑买人,阵容实力得到极大加强。不过卡拉格却认为,曼联比切尔西更具备挑战曼城、利物浦的实力。

  卡拉格表示:“我相信一点,即便曼联没有像切尔西那样大肆引进新球员,但我仍然觉得曼联会是更接近挑战曼城、利物浦地位的球队。”

  “B-费上赛季就表现很好,他一月加盟曼联之后,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他非常的出色,如果他可以在新赛季持续这样的表现,那他们就能缩小和曼城、利物浦的实力差距。”

  “对于切尔西来说,让新球员融入球队,将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我记得弗格森曾经说过,管理中最难的事情就是,在球队框架改变后,还能带好球队。”

  “一般来讲,主教练带队四五年后,才会经历球队变革。但兰帕德只执教了切尔西12个月后,就得经历这种变化。兰帕德引进了6到7名球员,在这个变革期管理好球队并不容易,一个不慎,切尔西甚至有退步的风险。”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