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克伦克近5年没给阿森纳1分钱 还要抽服务费

抠!克伦克近5年没给阿森纳1分钱 还要抽服务费
2020年09月15日 09:15 新浪体育
数据——克伦克是真抠数据——克伦克是真抠

  阿森纳老板克伦克非常抠门,很多枪迷都对他非常怨恨。其实这也不难理解,你看看克伦克对阿森纳的投入,就明白他为何不招枪迷待见了。

  瑞士足球数据分析机构Swiss Ramble发布报告称,自2014/2015赛季以来的最近5个赛季,阿森纳没有从克伦克家族以及银行获得过任何资金。不仅如此,阿森纳在这5年里,还偿还了1.01亿英镑债务和利息,其中4000万英镑是债务,6100万英镑是利息。

  克伦克不仅没给阿森纳钱,他们家族下属的KSE公司,还从阿森纳得到了一笔600万英镑的咨询服务费。

  同时期内,阿森纳的同城对手切尔西,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那里得到了4.4亿英镑注资。甚至布莱顿、富勒姆、维拉等队,也都从各自老板那里获得过上亿英镑的资金。相比之下,也难怪阿森纳的日子过的抠抠搜搜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