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还等7200万新核+五主力 完全体切尔西在路上

兰帕德还等7200万新核+五主力 完全体切尔西在路上
2020年09月15日 06:5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多名主力缺阵切尔西多名主力缺阵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足坛众多豪门今夏的转会动作都不大,而切尔西却是在转会市场大展拳脚,接连完成了多笔重磅签约,不仅有哈弗茨这样的天才新星,也有蒂亚戈-席尔瓦这样的老将即战力,但出现在英超首轮的切尔西,还远远没到完全形态。

  虽然3-1战胜了布莱顿,但这支切尔西远远没有磨合完毕,他们之前只踢了一场热身赛,而重金加盟的哈弗茨来球队只有10天,对布莱顿,科瓦契奇、普利西奇两大主力无法出战,新援中只有维尔纳和哈弗茨可以出战,但无论如何,拿下三分对兰帕德已经是非常满意的结果。

万众期待的哈弗茨万众期待的哈弗茨

  比赛中,哈弗茨明显没有找到状态,和新队友们的节奏也不够合拍,对于首发的位置也并不太适应,加上他上一次正式比赛已经是欧联杯对阵国米,体能也还没调整过来,但即使是这样,他的几次传球和盘带也得到了兰帕德的称赞,一次狂奔80码的回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以这样的态度,切尔西球迷很愿意给他时间,毕竟这笔签约寄托着极大的希望。

  而后防线上,切尔西也期待席尔瓦能带来气质上的改变,另一位新援奇尔维尔也是兰帕德心仪的首发,而在科瓦契奇和普利西奇复出后,切尔西的中前场也能提高一个档次,对布莱顿的比赛,首发的中场奇克表现糟糕,在两人复出后,奇克恐怕很难再得到机会。而在进攻线上,热身赛有上佳发挥的齐耶赫也在养伤,复出后他也很有希望进入首发。

  凯帕在对阵布莱顿时再次被远射破门,在加盟切尔西至今,凯帕是同期被远射破门最多的门将,虽然赛后兰帕德依然维护凯帕,但根据名记罗马诺报道,切尔西实际上已经签下了雷恩门将门迪,在门将位置完成升级、强援融入后,完全体的切尔西能带来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凯帕的位置不稳凯帕的位置不稳

  但球队的表现并不是由身价决定,磨合和临场指挥也是极为关键,随着时间的进行,兰帕德要迎接的考验也会越来越大,切尔西在转会窗证明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要到球场上进行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