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博格巴想继续留曼联 欧联杯后开启续约谈判

不走!博格巴想继续留曼联 欧联杯后开启续约谈判
2020年08月14日 09:07 新浪体育
博格巴想要留曼联博格巴想要留曼联

  博格巴在曼联的剩余合同期时间不长了,他能否留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按照英媒说法,博格巴的未来很快就要确定了。

  天空体育透露,博格巴想要继续留在曼联,并希望曼联在欧联杯结束后,就开启续约谈判。目前博格巴的合同还剩1年时间,外加12个月的可延长附加条款。

  曼联方面其实也想要留下博格巴,对于红魔而言,如今他们终于清洗了周薪高达50万英镑的桑切斯,这让他们的薪资空间空出来了很大一部分,因此博格巴的涨薪空间也就出来了。

  博格巴现在的周薪是29万英镑,此前《每日邮报》曾透露,博格巴希望得到40万英镑周薪,拿到曼联队内最高薪。本赛季,博格巴受伤病困扰,出场时间不多。但自英超重启后,博格巴的状态不错,他和B费之间形成了很好的化学反应。

  (小九)

曼联博格巴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