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皮尔洛是尤文帅位正确人选 大小罗不适合当教练

加利亚尼:皮尔洛是尤文帅位正确人选 大小罗不适合当教练
2020年08月10日 19:52 够力足球

  前AC米兰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加利亚尼透露,当自己在和安德烈·皮尔洛、这位前中场球员谈论尤文图斯主教练一职时,他“笑得像疯了一样”。

  在皮尔洛刚刚被正式任命为U23主帅后,尤文图斯主帅萨里就因球队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中而被解雇,这让这位前斑马军团中场紧急被任命为球队新任掌舵者。

  加里亚尼曾在圣西罗和皮尔洛有过共事的经历,这位曾经的红黑军团CEO相信皮尔洛会在教练位置上表现出色,尽管他似乎也暗示了对于这位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被对任命为尤文主帅感到有些难以置信。

  加利亚尼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解释道:“在被皮尔洛任命为尤文图斯主帅后,我和他通了电话,在电话那头他笑得像一个疯子。”

  “我们在8月5日在蒙扎与尤文U19的友谊赛中见过面,当时我告诉他:‘安德烈,你会有一个伟大的教练生涯,你注定会成为一位成功的主帅。’”

  “但我不认为他只需要三天就能坐上尤文图斯的教练席,我告诉他。我想他也许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当时他听到这话就笑了。”

  在加利亚尼看来,当皮尔洛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他就很清楚,这位前意大利国脚总有一天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主帅。

  “相信我,那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他会成为一名主帅,他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天赋不会撒谎。”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皮尔洛,我会说是聪明。而且,他还是个好学生。安德里亚会每一场比赛前研究他的对手,比赛的背景以及比赛中的一些情况。皮尔洛的上任对尤文来说是件好事,我在这里向他们表示祝贺。”

  尽管并没有丰富的职业主帅经验,但皮尔洛拥有着出色的职业生涯,他曾在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纽约城以及意大利国家队有过非常成功的经历。

  除了皮尔洛,加利亚尼还谈到了昔日与皮尔洛一起效力过红黑军团的因扎吉、大罗以及小罗等人,他认为这三人中只有因扎吉更适合成为一名主帅。

  “还有一个我非常看好能成为主帅的就是因扎吉,要知道当年我想签约新人时,还会咨询他的意见,我甚至可以从他那得到球员的详细报告。”

  “很多前AC米兰球员都成为了教练,不过小罗和大罗肯定不会是其中的一员。”

  “先说一下罗纳尔迪尼奥吧,有时候他甚至都不知道第二天要踢哪支球队,他甚至不在乎对手是谁,好像任何对手都和他没有关系。”

  “至于大罗,他和小罗其实差不多,我还记得那是对阵锡耶纳的前一天,他已经吃了两大盘意面,还在用半片面包抹着酱汁。当时我和安切洛蒂都对他说,你知道我们明天有比赛吧,别吃太多了。”

  “他则告诉我们,这应该是对手的问题,他们要盯防罗纳尔多了。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就是现象级球员,你有什么办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