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暗示!桑乔和曼联球迷开派对 多特急忙声明

强烈暗示!桑乔和曼联球迷开派对 多特急忙声明
2020年08月10日 08:54 新浪体育
桑乔即将去曼联?桑乔即将去曼联?

  曼联和桑乔的绯闻甚上尘嚣,如今英国媒体又披露了两条消息,这又给了外界桑乔即将加盟曼联的强烈暗示。

  《太阳报》透露,桑乔已经加入到曼联球员的WhatsApp群(聊天软件),看起来他和曼联更衣室已经走的很近了。外界普遍认为,这暗示着桑乔距离曼联也很近。

  而《每日邮报》还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桑乔日前顶着绯闻,硬是飞回英国,参加了两名说唱歌手 Krept 和Konan组织的派对。英媒却指出,Krept 和Konan可是曼联球迷。

  多特蒙德发言人赶紧指出,桑乔回英国是俱乐部批准的。他表示:“如果没有风险的话,球员在集训前回家是很正常的事情,对桑乔来说也是如此。”

  按照英媒如今的消息,桑乔已经和曼联达成了个人协议,合同期为4年,周薪为22万英镑。现在交易的难点在于,多特蒙德对桑乔要价1.08亿英镑,这是曼联纠结的焦点。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