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俱乐部会审视整个赛季 使用迪巴拉与否都会被批评

萨里:俱乐部会审视整个赛季 使用迪巴拉与否都会被批评
2020年08月08日 08:45 够力足球

  在意甲冠军在欧冠16强被法甲里昂淘汰出局后,毛里齐奥·萨里认为讨论他是否还能继续执教尤文图斯对俱乐部而言是一种“冒犯”。

  6个月之前,尤文图斯在法国客场0-1落败,之后欧冠等赛事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被迫停摆。而在回归之后,尽管在主场2-1击败了里昂,但因为客场进球的缘故,斑马军团依旧惨遭淘汰。

  尽管上个月赢得了意甲冠军,但实际上他们只领先了国米1分,这让越来越多的猜测萨里在老妇人的帅位正受到威胁。

  然而,这名意大利教头对他可能马上被解雇的说法表达了不满,坚称尤文图斯的董事会将根据整个赛季的表现来决定他的未来。

  海里还表示,虽然他本人并没有受到关于他将被解雇谣言的冒犯,但这些传闻对决定他命运的高层而言是一种侮辱。

  “我不认为俱乐部高层会根据一场比赛就对我的未来做出决定。”萨里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

  “他们会对整个赛季进行评估。我觉得这种问题令人反感,但不是对我,而是对高层们的一种冒犯。”

  “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我会尊重它,我不回去假设和猜测任何东西。”

  还没有完全摆脱左腿伤病的尤文图斯球星保罗·迪巴拉在登场后14分钟,就再次遭遇肌肉拉伤。

  萨里承认,在比赛还剩20分钟的时候让迪巴拉上场是一个冒险,但他坚持认为,如果没有使用这位阿根廷前锋,他也会受到外界的批评。

  “如果我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使用迪巴拉,那么我就会被批判为什么没有冒险使用他。如果今晚不使用他,那我要什么时候用他呢?”

  “这是有风险的,但道格拉斯·科斯塔无法坚持,夸德拉多也遭遇了肌肉问题,他一直在告诉替补席他有些不舒服,所以我不得不用达尼洛和迪巴拉将他们换下。”

  尽管萨里带领切尔西夺得了欧联杯冠军,并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但在上赛季末,他还是被解除了切尔西主教练的职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