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自曝和伊布更衣室对喷 穆帅怒吼参团一片混乱

名将自曝和伊布更衣室对喷 穆帅怒吼参团一片混乱
2020年08月07日 10:52 新浪体育

  伊布已经离开曼联许久,但伊布在曼联的故事却仍在流传。如今曼联球员罗霍就爆料了当时的一段趣事。

  “那时伊布想要所有的球权。有一场我们在老特拉福德1-0领先,我们掌控球权。那场比赛我踢中后卫,我带球插上,来到了中场位置。然后伊布后撤向我要球。我们两人之间由对手的球员在防守,而我左边的博格巴则无人盯防,所以我把球传给博格巴了。博格巴开始带球个人秀,而一旁的伊布则开始指责我。”

  “当时我就还击‘闭嘴吧,大鼻子!你恨不得拿到所有的球权。’我们吵得很大声,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回到更衣室,我在我的位置上刚脱掉球鞋,伊布就怒气冲冲地过来,开始乱踢东西。随后他停下了动作,怒视着我,对我大吼‘刚才你对我说了什么?’”

  “我也停止了动作,说‘你又对我说了什么?’当时我很希望有人能站出来隔开我们俩,因为说不定愤怒的伊布会把我给宰了。随后球队的英国大佬把我们隔开了。”

  “随后穆里尼奥吼叫着进了更衣室,手里还拿着瓶子。此时更衣室一片混乱。最后我们赢球了,晋级到了下一轮。”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吃早饭,我突然被人抓住后脖颈,无法回头。然后伊布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你对我说什么?’然后他开始大笑。”

  “谢天谢地,那个空手道动作只是个玩笑。因为那时候我已经被制服了,肯定挣扎不出来。”

  “你必须要站出来。想象一下你是这个队里最瘦小的孩子,你总是要面对比你高大的人们,如果你总是逆来顺受,如果你无法赢得别人的尊重,他们就会忽略你。我总是如此。场下的我是个超级冷静的人,我每天都会笑呵呵的。但在场上,我无所畏惧。如果我必须令你讨厌,那我会义无反顾地令你讨厌。不管你是谁,都是如此。我必须去抗争。”

  “在足球世界中,会有成千上万的斗争。想伊布这样的人,总是有很棒的个性。他是一个赢家,他针对你,是因为他想要胜利。他知道你能做到更多。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是我见过的最大的赢家之一。”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