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皇马致命缺阵爆出一大命门 预测曼城3比2

专栏:皇马致命缺阵爆出一大命门 预测曼城3比2
2020年08月07日 10:14 新浪体育

  英超昔日著名中锋萨顿《每日邮报》专栏文章:

  拉莫斯过去两年缺席了皇马的6场欧战,皇马输了其中5场,包括在伯纳乌1比4惨败给阿贾克斯,无缘欧冠八强。

  周五晚的欧冠比赛,拉莫斯禁赛,这对曼城是好消息。他是皇马的领袖,他们的激励来源,也是最后11场西甲拿下10场、力压巴萨夺冠的重要因素。

  作为前锋,你知道对手的明星后卫缺席,这会给你鼓舞,你会摩拳擦掌,曼城前锋也会如此。

拉莫斯本场禁赛拉莫斯本场禁赛

  但我好奇,周五晚瓜迪奥拉会安排什么战术,继续打进攻?需要这样吗?或者打防守反击?他们有能力这样做吗?毕竟这不是瓜帅的风格,而他们客场打皇马的表现就很主动和杰出。

  拉莫斯缺席,但皇马仍有可以伤到曼城的攻击手,阿扎尔可能首发,本泽马进球状态正佳,曼城的后防可能很脆弱,这也是他们联赛落后利物浦18分的主要原因。

  因此,比赛悬念并未终结,不过拉莫斯的缺席确实让皇马很不利。

  萨顿预测:曼城3比2皇马,总比分5比3晋级

  (皮特洛赫里)

曼城拜仁赫内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