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阿拉巴工资分歧并非大问题 CAS不应推翻曼城欧战禁令

赫内斯:阿拉巴工资分歧并非大问题 CAS不应推翻曼城欧战禁令
2020年08月06日 23:27 够力足球

  前拜仁主席乌利·赫内斯表示,大卫·阿拉巴不会因其他球队的引诱而离开俱乐部,他认为这位奥地利射手在慕尼黑找到了安全感。除此之外,这位南部之星的前掌舵者还批评了CAS推翻欧足联对曼城欧战两年禁赛的决定。

  赫内斯在接受够力足球和DAZN的采访时谈到近期的诸多热点,其中就包括后防大量阿拉巴的离队问题,以及对这位奥地利后卫感兴趣的英超劲旅曼城,他认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蓝月亮欧战禁令的做法应该被批评。

  最近几周,阿拉巴一直被外界认为可能会离开拜仁慕尼黑,他与俱乐部的现有合同进入了最后12个月。

  而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曼城是最渴望签下他的俱乐部之一,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希望与这位昔日爱徒在阿提哈德球场再续前缘。尽管阿拉巴的拜仁新队友,前曼城球星勒罗伊·萨内敦促奥地利人拒绝任何离开拜仁的邀约。

  拜仁现任主席鲁梅尼格也在最近表示,他相信俱乐部能够留住阿拉巴,他将其称为“黑色的贝肯鲍尔”。

  赫内斯还表示,他相信阿拉巴的未来在拜仁,他认为转会到任何一家其他俱乐部对这位奥地利国脚而言都是一种倒退。

  他告诉够力足球和DAZN:“我只能说,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最后分歧的那一百来万并不是多么重要的事情,他在这里得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也得到了许多快乐,有家、球迷和乐于接纳他的球迷,他必须想清楚,他很难在任何其他俱乐部得到类似的东西。”

  “没有一家俱乐部像拜仁那样让人熟悉、舒适和愉快。对他来说,也许他能在工资方面有所提高,但在其他所有领域,这可能是一种倒退。”

  “从我个人的感觉而言,幸运的是,他愿意加盟的俱乐部从未真正提出过一份报价,这也是我希望他继续留在这里的原因。”

  “截至目前,我并没有看到过我想要留下的球员会最终离开俱乐部,如果他愿意离队的话,将会成为第一个。”

  “阿拉巴已经从一位顶级左后卫,变成了一位顶级中后卫,我认为他在新位置上有了巨大进步,不过不光是在赛场上,在承担责任方面也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果他离开,那将会是一大遗憾。”

  阿拉巴在2008离开奥地利维也纳,加盟了拜仁幕尼黑,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租借之后,成为了德甲巨人的重要一员。

  这位28岁的后卫如今已经为南部之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过382次,并随队赢得了9次联赛冠军。除此之外,阿拉巴也是拜仁2012-13赛季夺得欧冠的成员之一。

  除了谈的阿拉巴,赫内斯还谈到了此前引发广大争议的曼城欧战禁令被取消一事,在他看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所作所为应该被严厉批评。

  这支英超球队赢得了他们对被控违反欧足联财务公平竞赛规则的停赛的上诉,与此同时,他们的罚款也被降低了1000万欧元。

  赫内斯表示,CAS的决定是对欧足联规则的严重打击,并批评了该管理机构对判决的辩护。

  “当我读到国际体育法庭撤销判决的理由时,我不禁要问自己这是怎么回事。”赫内斯对够力足球和DAZN表示。

  “不过归根结底,欧足联给出的禁赛理由实在是太弱了。原则上,CAS也有着同样的看法,但是没有被提供任何确凿的证据来证明曼城的行为。”

  “如果CAS的评审们得出结论,认为欧足联的工作做得很糟糕,人们就不必担心结果会是什么了。这个判决对欧足联来说无疑是一记耳光。我们还得对付曼城——如果准备不足,一切都将毫无作用。”

  这支德甲豪门即将在周六迎战切尔西,他们此前在欧冠16强淘汰赛的首回合比赛中3-0击败了对手,是本赛季欧冠夺冠大热门之一,而赫内斯也对自家球队的表现感到印象深刻。

  “第一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简直有些令人难以置信,我本人当时也在现场,很少看到德国队像这样把英格兰队逼到绝境。”

  “这场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是球队力量的展示。”

  “我们的团队给人留下了非常渴望赢球的印象,团队内部也很和谐,所有的球员配合得天衣无缝。”

  “教练设法提高了球队的实力,使球队成为一个整体。你可以看到他们的一丝不苟和激情,这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一刻,球员们踢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

  除了碾压切尔西,赫内斯也相信,拜仁有能力去挑战那些更有钱的俱乐部,赢得欧冠冠军,他认为成功球队的精神和凝聚力,而不是金钱。

  “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也有对成功的热情和渴望,但拜仁已经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了。”

  “这与不同的国家无关,而是关乎球队和教练之间的合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