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桑乔并非曼联所缺 红魔最该买的是此人

斯科尔斯:桑乔并非曼联所缺 红魔最该买的是此人
2020年08月06日 08:21 新浪体育

  斯科尔斯认为,桑乔不是曼联最急缺的目标,哈里-凯恩才是。

  当被问到是否认为桑乔是曼联最要紧的目标时,斯科尔斯说:“不,我不这么认为。别误会我,桑乔是一个顶尖的球员,我知道他可以提升世界上任何球队的实力,包括利物浦、曼城、巴萨、皇马,他可以提升所有这些球队的实力。他的数据说明,他是一个能进球的选手,他将制造和攻入很多进球,毫无疑问他会是球队的一笔巨大财富。”

桑乔桑乔

  “我只是认为,我们已经有三个边锋或者前锋了,他们风格和桑乔近似,可能没有他那么好,但我认为他们有潜力变得一样出色。”

  “但我认为,哈里-凯恩才是(优先目标),目前这个阶段,我会更急迫的去签凯恩。我认为曼联需要一个中锋,一个真正的9号,一个真正的射手,凯恩在我看来就是这个人。不过,你也得考虑奥勒的想法,看起来目前他并不想要这类中锋。”

凯恩凯恩

  (Kata)

马塔曼联马夏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