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米罗:最佳状态的贝尔是世界前三 他能给球队带来惊喜

卡塞米罗:最佳状态的贝尔是世界前三 他能给球队带来惊喜
2020年08月05日 16:32 够力足球

  在皇马中场卡塞米罗看来,加雷斯·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他坚持认为威尔士人对银河战舰非常重要。

  在齐内丁·齐达内于2019年3月重返伯纳乌俱乐部以来,贝尔在伯纳乌的未来一直是人们猜测的焦点。

  这名31岁的球员在去年夏天被认为接近转会中超劲旅江苏苏宁,不过由于他的教练和主席针对他的未来最终做出了180度的大转弯,导致这笔交易在最后一刻失败。

  在此之后,贝尔发现自己只能在皇马阵中充任替补,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仅有20次出场。

  这名威尔士国脚在上个月的西甲冠军庆祝活动中显得很尴尬,有传言称他在西班牙首都的日子已屈指可数。

  前托特纳姆中场丹尼·墨菲建议贝尔回到北伦敦,重新找回他对比赛的激情,而曼联也被认为是这位边锋的下一站。

  “我和贝尔认识很久了,他当年非常热爱足球,也愿意全身心投入,不过现在他似乎已经丢掉了那种激情。他爱上了高尔夫,收入方面也很好,他的心态和其他球员不同了,他现在算是职业球员和顶级球员中的例外了。”

  “如果有机会,我想对他说,继续上场踢球吧,伙计,享受比赛本身就行了。我觉得他肯定有离开皇马的道路,热刺会是他合适的下家,那里的球迷很喜欢他,他也能给俱乐部带来巨大帮助。”

  “即便只能高光两三年,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建议他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不过,卡塞米罗坚信他的这位队友在伯纳乌仍然有未来,他认为贝尔会在欧冠回归之后,全心全意致力于自己的事业。

  这位巴西国脚告诉《国际体育报》:“他正在努力,他知道这不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但是他得到了我们、教练以及俱乐部的支持。”

  “他对我们很重要,有能力在任何情况、任何时刻给我们带来惊喜,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是一位在欧冠决赛中打入过决定性进球的球员。”

  “我们必须诚实地指出,他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当他进入最佳状态时,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并且是世界前三的球员。我很爱他,所以我会竭尽所能去照顾他。”

  当白衣军团周五抵达阿提哈德球场迎战曼城时,贝尔将会争取在齐达内手下占据一席之地。银河战舰的目标是在首回合2-1落后,在对手的主场逆转翻盘,成名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