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战术能力其实不行?阿森纳名宿比较两大名帅

温格战术能力其实不行?阿森纳名宿比较两大名帅
2020年08月05日 10:03 新浪体育
温格和老雷温格和老雷

  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认为,温格的战术能力不如英格兰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

  默森在两位名帅手下都曾效力过,他说:“我合作过的主帅中,老雷对人的管理是最好的,他知道你想要什么,需要什么,你可以告诉他你需要什么,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对足球的知识不逊于任何人,在我看来,他的战术能力比温格更好。我在他俩手下都踢过,战术上说,在阻止对手发挥方面,哈里是高手。”

默森观点默森观点

  默森还认为,温格的成功主要是买人的眼光。“温格买了一批出色的球员,亨利、博格坎普、皮雷、维埃拉、佩蒂特、奥维马斯,只要让比赛开放来踢,就只有一个赢家,那就是阿森纳,因为他们球员的质量。”

  “但如果手里球员没有这个质量,你必须靠战术,那么这是哈里(老雷)的长项,他能把一支球队捏合起来。”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