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即将签下18岁荷兰铁闸 被称为下一个范戴克

切尔西即将签下18岁荷兰铁闸 被称为下一个范戴克
2020年08月05日 02:28 新浪体育
姆布扬巴姆布扬巴

  切尔西即将签下18岁后卫姆布扬巴,这位荷兰后卫被称为“下一个范戴克”。

  姆布扬巴去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但他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他去年也曾在切尔西试训。姆布扬巴上赛季仅在欧洲联盟青年联赛中3次出场,这不足以保证他在巴萨的未来。

  他的经纪人巴罗斯表示欧洲几乎所有的大俱乐部都在询问姆布扬巴,但切尔西是最接近的。蓝军方面和球员以及经纪人都有深入的接触。巴罗斯认为切尔西有独特的足球氛围,俱乐部为姆布扬巴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

  巴罗斯说:“他们真的认为1-2年内,他能进入一线队。兰帕德直率表示自己并不畏惧让年轻球员参加比赛。当然,20岁能够进入首发会相当棒。”尽管姆布扬巴不太可能立即对一线队产生影响,但兰帕德愿意寻找年轻球员并提供机会。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