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紧急进行中 桑切斯有望永久转会加盟国米

谈判紧急进行中 桑切斯有望永久转会加盟国米
2020年08月03日 23:57 够力足球

  国际米兰已经宣布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代表球队参加欧联杯淘汰赛,目前他们正在与曼联就永久签下智利人进行谈判。

  在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31岁的桑切斯无法适应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计划之后,桑切斯整个赛季都被租借到了这家意甲豪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包括意甲外界的诸多联赛均进入了停摆状态,这让桑切斯的租借合同被迫延长,以让他能够在6月30日之后继续代表蓝黑军团出战,不过这份这一协议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到期。

  目前双方正在谈判一份永久转会协议,以让这位前巴萨球星永久留在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已经将桑切斯列入了欧联杯的大名单,这意味着他将能够参加周三对赫塔费的比赛,这是一场由于疫情而推迟的第二回合淘汰赛。

  然而,如果双方达成协议,他将能够继续代表蓝黑军团参加欧联杯剩余的比赛,不过前提是国米能够击败赫塔费成功晋级。

  桑切斯于2018年1月离开阿森纳加盟了曼联,不过在老特拉福德却未能拿出昔日在酋长球场的表现而他的天价年薪也成为了曼联的一大负担,红魔一直试图将他送走。

  不过在意甲重启后,他在国米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

  如果国际米兰和曼联都晋级到四分之一和半决赛,他们将在8月21日在科隆的决赛中相遇。

桑切斯曼联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