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曼城迎来夺欧冠最佳机遇 踢皇马有个关键

鲁尼:曼城迎来夺欧冠最佳机遇 踢皇马有个关键
2020年08月03日 08:16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即将和齐达内交手瓜迪奥拉即将和齐达内交手

  本周欧冠联赛将重启,曼城将迎来和皇马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生死战。赛前鲁尼看好曼城的夺冠前景,他认为曼城踢皇马时做好一点尤为关键。

  鲁尼表示:“曼城可能碰不到比今年更好的夺冠机会了。考虑到拉莫斯第二回合被禁赛,这会让皇马的防线遭受巨大的损失,所以我认为曼城还会进球的。曼城能否守住将是比赛的关键。”

  “皇马将会瞄准曼城的后防线,令人担心的是,曼城本赛季面对BIG6球队都输过球,这表明瓜迪奥拉的球队继续成为比赛中更好的一支球队会比较难。”

  “齐达内刚执教皇马时,也带队碰过瓜迪奥拉风格的球队,当时齐祖的球队笑到了最后。但我仍然看好曼城,他们在比赛中不必着急,甚至不用进球,他们哪怕0-1输球也能淘汰皇马。第一回合他们赢皇马时,表现让我惊讶。”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瓜迪奥拉的球队那么踢球,我感觉他会在伊蒂哈德球场时做同样的事情。这是一场比拼耐心的比赛。”

  (小九)

曼城皇马鲁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