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疯狂引援模式开启 阿克只是开胃小菜

曼城疯狂引援模式开启 阿克只是开胃小菜
2020年08月01日 22:02 够力足球

  曼城即将完成对伯恩茅斯后卫内森·阿克4000万英镑的交易。

  荷兰国脚将与蓝月亮讨论个人条款,转会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得到确认,除了固定费用,这笔交易中可能会包括一天100万英镑的浮动条款。

  曼城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确认以2100万英镑的初始转会费签下瓦伦西亚边锋费兰·托雷斯。

  据够力足球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这位20岁的西班牙人已经同意了一份在阿蒂哈德球场的五年合同。

  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一项协议,其中还包括价值1100万英镑(1400万美元)的附加合同。

  从去年夏天开始,曼城就一直在寻找新中卫,因为在孔帕尼离开之后,他们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尽管伯恩茅斯已经降级至英冠,不过阿克却在2017年离开切尔西之后,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一路声名鹊起。

  这名25岁的球员在2011年就来到了切尔西青训营,除了中卫他还能在球场上担任左后卫位置。不过阿克并非这个夏天唯一与曼城传出转会绯闻的后卫,那不勒斯中卫卡利杜·库利巴利和塞维利亚球星迭戈·卡洛斯也是蓝月亮的引援目标。

  除了后防,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接近击败了几家欧洲顶级球队,引进西班牙U21国脚费兰·托雷斯。

  由于英国政府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实施了旅行限制,预计他将在西班牙完成体检,然后在新赛季开启后正式加入球队。

  在曼联、尤文图斯、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等俱乐部都对这位新星感兴趣的情况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被认为是说服他选择英超球队的关键人物。

  费兰·托雷斯渴望与瓜迪奥拉合作,并在选择新俱乐部之前与这位前巴萨主帅进行了交流。

  当体育仲裁法庭解除欧足联对该俱乐部的两年欧冠禁赛之后,双方就达成协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笔交易被认为是一笔高性价比和高水平的交易,这位西班牙年轻球员被视为最具潜力的边路球员。

  由于瓦伦西亚没有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影响,他们必须依靠卖人来筹集资金,度过难关,而拒绝了球队续约合同的费兰·托雷斯自然成为了出售的首选。

  德国国脚勒罗伊·萨内以4900万欧元的初始价格转会拜仁慕尼黑后,曼城正在寻找一名新的边锋。

  蓝军正在努力再次提高球队的实力,他们的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此前曾解释过这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转会窗口。

  “我们正在努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这将是一个奇怪的窗口,因为我们必须进行快速引援,我们必须引进能够提高球队水平的球员,但这也意味着可能有人会离开。”

  “但这方面也会有点奇怪,因为我们还有欧冠要踢,我们必须等欧冠之旅结束后才能继续操作这些。”

  “我们的时间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少,但我们将有时间来做出我们需要的改变来提升我们的阵容。”

曼城阿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