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哈弗茨 勒沃库森与皇马谈判租借雷尼尔

替代哈弗茨 勒沃库森与皇马谈判租借雷尼尔
2020年07月22日 18:40 够力足球

  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与勒沃库森就18岁巴西神童雷尼尔进行谈判,这家德甲俱乐部正在寻找凯·哈弗茨的替代者,后者正在与切尔西就转会问题进行谈判。

  雷尼尔在NxGn2020年世界足球最佳青年天才名单中排名第四,他于2020年1月从弗拉门戈加盟皇马,并在俱乐部二队卡斯蒂亚度过了2019-20赛季的剩余时间。

  西甲冠军希望他能在下赛季获得更多一线队出场机会,并认为租借到德甲是他下一步发展的理想选择。

  事实上,勒沃库森很可能在这个夏天失去球队当家球星凯·哈弗茨,切尔西正在与这位德国国脚进行谈判,他极有可能在今夏前往斯坦福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蓝军还没有和博斯的球队就最终转会费达成协议,勒沃库森坚持希望从哈弗茨身上得到1亿欧元转会费,而切尔西则希望能将之降低。

  哈弗茨是2019-20赛季德甲最耀眼的球星之一,他的对抗对勒沃库森而言是一个重大打击,而雷尼尔的带来可能会有效填补这一空缺。

  这名巴西少年被视为足坛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他曾帮助弗拉门戈赢得了2019年巴甲冠军,与此同时,他也是球队在解放者杯上取得成功的一员,

  他在2020年1月转会加盟了皇马,虽然还没有完全融入一线队,但他已经为卡斯蒂利亚出场三次,打入两球,还贡献了一次助攻。

  如果勒沃库森能够完成租借雷尼尔的签约,那么这位巴西小将还将得到参加欧联杯的机会。

  而从皇马的角度来看,加盟德甲有助于雷尼尔更好的积累经验,这位18岁的少年目前只有在巴西踢球的经历,在201他还曾效力过4年加盟弗拉门戈之前,他还效力过瓦斯科达伽马、博塔弗戈以及弗鲁米内塞青年队。

  除了勒沃库森以外,巴西传奇球星大罗所拥有的巴拉多利德也曾对这位年轻后辈表现出过浓厚兴趣,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勒沃库森更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