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专栏:穆帅没钱花就没办法 他成了热刺的噩梦

英报专栏:穆帅没钱花就没办法 他成了热刺的噩梦
2020年07月04日 11:44 新浪体育

  《太阳报》大卫-基德专栏文章:穆里尼奥不再是特别的一个,他现在成了列维的噩梦

  任命穆里尼奥,从一开始就有不同声音。

  有人称热刺这是一笔网红签约,要的是穆里尼奥的票房效应,但他并不是带领球队重建的合适人选。列维看重的是穆帅的履历,而且是匆忙任命。如今在七个半月后,看起来列维的这个决定,代价有点大。

  近9场1胜,还是不令人信服的1胜(主场对西汉姆),穆里尼奥的统治看起来有了危机,而且看不出有任何出路。

  ……

英报文章英报文章

  穆里尼奥的履历辉煌,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甚至在曼联有限的成功(欧联杯、联赛杯和联赛第二),都出自巨额的转会投入,而在热刺,永远不可能有大的投入,疫情更是给了热刺沉重打击。

  有人认为穆里尼奥至少能组织好防守,但1比3输给谢菲联,热刺的防守令人耻辱。

  疫情之前,穆里尼奥抱怨凯恩、孙兴慜、西索科等人的受伤,但如今伤员都复出了,热刺表现仍没有提高。很多一队球员对穆里尼奥的基础训练有看法,也不满他的保守踢法,一些队友对他公开批评恩东贝莱的做法不满,认为这摧毁了球员的信心。

  波切蒂诺一直抱怨热刺阵容不行,现在看更是如此了。三个英格兰边后卫凯尔-沃克、罗斯和特里皮尔都走了,却无人替代;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维尔通亨都老了,替代者桑切斯举步维艰;戴尔在退步,阿里并未成熟,埃里克森走了,凯恩也没有后备人选……

  正常情况下,像穆里尼奥这样半途接手的主帅,应该拥有一个夏天来重建阵容,但今年却是不正常的一年,时间和金钱都不允许。

  如果热刺继续滑落,列维将不得不做出昂贵而艰难的决定,但他有那个勇气和足够的赔偿金,来纠正穆里尼奥这个错误任命吗?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