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像C罗的人是他!索帅钦点的下一个巨星

曼联最像C罗的人是他!索帅钦点的下一个巨星
2020年07月03日 08:38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近日接受采访时点名夸奖了曼联小将格林伍德,他声称青木是如今曼联阵中最像C罗的球员,他成长的潜力也是最大的。

贝巴称赞格林伍德贝巴称赞格林伍德

  贝巴说:“格林伍德对阵布莱顿时的表现就像C罗。他的左脚,视野都是不可思议的。我不认为需要大量的签约才能把曼联带到更高的水平。他们需要真正优秀的球员来发挥作用,要比现在的球员做得更好。”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对格林伍德赞不绝口,他说:“格林伍德正变得越来越好,你可以明显看到他的成熟和提高,他只有18岁,所以我们将会从他身上看到更多东西。这一年我一直在说,只要我们能让他在禁区附近,他就会为我们创造机会,他的拼抢和跑动都非常棒。当他能够内外左右跑位的时候,这太棒了。”

索帅也很看重格林伍德索帅也很看重格林伍德

  “他是一个特别的天才,一个我们将要照顾的特殊的孩子,帮助他努力发展成为顶级球员。他现在做得很好,但他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知道这一点。”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