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很高兴为杰拉德赢冠军 没人能取代他地位

亨德森:很高兴为杰拉德赢冠军 没人能取代他地位
2020年07月02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亨德森亨德森

  直播吧7月2日讯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了官网的采访,谈到了他以球队队长身份赢得英超冠军的感受,以及自己被俱乐部传奇队长杰拉德认可的重要意义。

  经过漫长的等待,利物浦终于获得了队史首座英超冠军,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对于所有利物浦球迷来说,对于所有为之付出努力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亨德森表示:“主教练也提到了这一点,这个冠军不仅对我们球员意义重大,对于我们的球迷也是如此。当然对像俱乐部的绝对传奇杰拉德、达格利什,也意味着很多”

  “我知道,(如果能)赢得英超冠军对于杰拉德的意义有多么重大,所以他也为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感到开心。我为在2014年没有为杰拉德赢得英超冠军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也知道他也为这支能够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感到多么开心和自豪。”

  “当然,不仅是对我个人来说很重要,为杰拉德赢得英超冠军也是非常重要的。当我第一次接过队长袖标时,当球迷质疑我批评我时,我总是会这样说,不管是谁担任队长或者球队怎么赢球,没有人可以取代杰拉德在这家俱乐部的位置。绝对没有人能够取代他。”

  “当我接过队长袖标取代他作为队长时,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我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为这家俱乐部,为这支球队拼尽全力。就杰拉德对这家俱乐部的意义而言,没有人能够取代他的位置。”

  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希望克洛普带领球队取得更多成功。亨德森表示:“俱乐部小伙子们的心态永远不会改变,我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也了解他们想要更多。所有球员都希望可以继续前进不断进步,目前对球队而言,挑战就是继续在最高水平延续好的表现,继续赢得冠军。”

  “这对球队来说,将是需要迎接的新挑战。在面对新挑战时,我对每个人充满信心。坦白讲,当你拥有像我们这样的团队,像我们这样的球员时,迎接这些挑战并不难。”

  “我们球队内部有好的领袖,在我们看来主帅是一个带领我们去实现目标,而不会受到任何干扰的人。在赢得欧冠之后,大家可能会问,利物浦还能继续保持这种动力,带着那种渴望继续前进并且赢得更多胜利吗?我认为就本赛季而言,球队已经证明做到了这一点。

  “到现在为止,这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旅程,但我希望这样的美好可以持续更长时间,去赢得更多东西,因为我们仍然可以做到更好,愈来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