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此人天赋异禀 可追赶斯特林萨拉赫

兰帕德:切尔西此人天赋异禀 可追赶斯特林萨拉赫
2020年07月01日 00:03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认为,蓝军的美国边锋普利西奇有很大潜力,可以成为萨拉赫、马内或斯特林那样的明星。

  21岁的普利西奇在切尔西近两场英超中都有进球,兰帕德说:“他有能力去追赶斯特林,后者如今在边路区域有着很好的数据,还有萨拉赫和马内。”

  “重要的是他理解需要做什么,因为他显然有这个天赋,他需要努力兑现这个天赋,达到这种水平。我很高兴拥有他,他每天训练很努力,他必须把目标定得尽可能高一些。他在德国很年轻就打出名堂,然后转会到我们这里,这是一次重大转会,显然人们的期待提升了。我们需要考虑到他的年龄,但毫无疑问他有能力,我们看得出,他对于提高也很渴求。”

  “如果他想学习,他确实想,那么他就能在训练场上做到,他可以看看身边的球员,有人已经完成了这种飞跃。”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