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虚假的仪式 利物浦有人不配给德布劳内提鞋

名宿:虚假的仪式 利物浦有人不配给德布劳内提鞋
2020年07月01日 09:51 新浪体育
过去的列队仪式过去的列队仪式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称,如今为冠军列队的仪式,有些强求球员们了,鼓掌致意并非发自内心。

  新科英超冠军利物浦将做客曼城,而瓜迪奥拉的球队预计将列队为红军球员鼓掌。墨菲说:“是一种尊敬的感觉,试图向足球世界发出信号,对于赢家,你要展示出尊敬和优雅。”

  “如果我是利物浦球员,曼联赢得了联赛冠军,你知道他们比你出色,你尊重这一点,你会争取像他们一样,这样他们知道你尊重他们。”

墨菲观点墨菲观点

  “我认为这(仪式)有点胡闹,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为什么开始。如果是我这样做会感到不舒服,我会做的,因为必须这样,但我不想,因为不是发自内心的。”

  “球迷们不想你这样做,球员们并不真的想这样做,都是为了效果,没有任何意义。”

  “凯文-德布劳内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他却要鼓掌致敬一些连给他系鞋带都不配的球员。”

利物浦名宿墨菲利物浦名宿墨菲

  (皮特洛赫里)

英超曼城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