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恐怖统治?曼联切尔西不服 这破奖杯变香饽饽

瓜帅恐怖统治?曼联切尔西不服 这破奖杯变香饽饽
2020年06月29日 07:02 新浪体育
今年的足总杯四强,很有看点今年的足总杯四强,很有看点

  虽然过程不尽相同,但足总杯的四场1/4决赛,终究还是以更被看好的四个客队纷纷晋级而告终。利物浦让英超冠军早早没了悬念,而早已式微的足总杯,如今看来倒还挺有一番争夺——四强无论是哪家,都有充分的争夺足总杯冠军的理由。

曼城晋级四强曼城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曼城自然不用说,原本瓜帅的风格就是全线出击,过去两年更是在英格兰赛场建立起超级恐怖的统治,几乎扫光了所有能拿的奖杯。从2018年初拿到联赛杯开始,蓝月军团卷走了英格兰赛场10座奖杯中的8座,只有利物浦和切尔西各拿到1座(联赛/足总杯)。

  如今英超冠军已定,欧冠尚未复赛,曼城前四根本无忧,他们要“专攻”足总杯都不是不行。不过从本赛季曼城与曼联和切尔西交手的情况来看,红魔和蓝军无疑都有在单场比赛中掀翻蓝月军团的相当可能性。更何况首先在半决赛较量中,阿森纳就不会让曼城轻易过关。

曼联与切尔西又要交手了曼联与切尔西又要交手了

  虽然面临争四的压力,但曼联和切尔西此番再度遭遇,无疑又会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恩怨局。双方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均以红魔获胜告终,如今涉及到奖杯的争夺,双方也都处于良好的状态,势必都将全力以赴。虽然足总杯不是赛季的主要目标,但谁又不想拿这个冠军呢?

  即便是四强之中最不被看好的阿森纳,也有一个现实的需求:在通过联赛争夺欧战席位并不稳固的情况下,足总杯至少是一条可以考虑的保障欧联杯席位的道路。当然了,要通过足总杯拿到欧战席位,这可未必比通过联赛拿到欧战席位更容易。

今年,谁能捧杯?今年,谁能捧杯?

  这么看来,本赛季足总杯剩下的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可以说的故事还挺多呢。在利物浦早早锁定英超冠军之后,本赛季英格兰足坛剩下的最后一个冠军归谁,也变得有意思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