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救心丸=阿森纳的日常 能赢球就先珍惜吧

习惯了!救心丸=阿森纳的日常 能赢球就先珍惜吧
2020年06月29日 00:33 新浪体育
不容易啊!不容易啊!

  当塞瓦略斯在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的时候,场边的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挥拳庆祝了起来——而就在仅仅90秒之前,阿森纳门将马丁内斯刚刚阻止了谢菲联完成绝杀。再往前推个几分钟,谢菲联刚刚扳平了比分。这么一场胜利,实在是险之又险。

依然混乱的防守依然混乱的防守

  被扳平意外吗?说实话,不算太意外。下半场的射门次数之比是8-4,谢菲联的攻势有声有色,阿森纳只能主守,也怪不得谢菲联扳平之后还接着想要直接冲击胜利。但你能说阿森纳踢得差吗?也没多差,上半场领先之后表现不错,最后的绝杀球也体现了效率。

  只能说,这种起伏就是阿森纳如今的常态,速效救心丸肯定是少不了。他们有能力踢出一定的良好表现,但很难持续,抗压能力也只能说平平。想要一场干净利落、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基本上不可能。以目前的配置和状态,苦战基本是一定的,能赢球总算是不错。

阿森纳(蓝色)的射门分布,和对手没什么两样阿森纳(蓝色)的射门分布,和对手没什么两样

  直白地说,这场比赛的阿森纳比谢菲联强多少?强肯定还是稍微强那么一点,但也就那么一点了,过程和结果都算是实实在在的险胜。而从英超复赛之后的几场球来看,这场比赛也基本延续了枪手目前的势头。

  下轮英超对上诺维奇,这应该还算是比较好打;再往后连续面对狼队、莱斯特城、热刺和利物浦——画面稍微有点不敢想,佛系看球吧。进攻、防守、球员的实力与状态,在场上的持续性和兴奋度……要吐槽的地方太多,让枪迷们无奈的地方也太多。怪不得枪迷们本场赛后纷纷调侃,客场绝杀淘汰谢菲联也算是“爆冷”了。

多少拿下了多少拿下了

  所以啊,好不容易苦战过关,还有多少可抱怨的呢?抱怨的很多东西,其实枪迷们也知道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改变的,甚至也都看习惯了。能这么赢下一场,先珍惜着吧。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