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球队理应拿到三分 阿森纳新星有着广阔未来

扎卡:球队理应拿到三分 阿森纳新星有着广阔未来
2020年06月26日 12:49 够力足球

  格拉纳特·扎卡表示,埃迪·恩克蒂亚和乔·威洛克是阿森纳胜利的关键人物,这些枪手的年轻人有着“巨大的未来”。

  恩克蒂亚和威洛克在周四阿森纳2: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的分别攻入一球,这是英超联赛重启后阿森纳的第一场胜利。

  在比赛的第20分钟,恩凯迪亚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而他在赛季的前半段则被租借到了利兹联。

  与此同时,威洛克的进球在第87分钟锁定了阿森纳的胜局,这是他34次代表枪手出场斩获的第5个进球。

  年仅21岁和20岁的恩克蒂亚和威洛克被认为是阿森纳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名球员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关键球员。

  作为阿森纳的资深老将之一,扎卡相信俱乐部的年轻一代已经开始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我认为阿森纳拥有一些很好的年轻人,他们有着广阔的前途,他们已经在帮助球队,而且一直在努力工作。”

  “当然,我们必须赢得昨天的比赛,以保持我们晋级欧冠的希望。”

  “上周在曼城,我们踢得并不好,然后在面对布莱顿时我们有点不走运,但昨天我们踢得非常好,实际上,在很多比赛中我们踢得都很有侵略性,我们应该得到三分。”

  “我认为我们非常努力,我们有一个比赛计划,阿尔特塔为我们做了很好的准备。”

  “但有时你需要运气,有时那确实不是属于你的一天,不过昨天我们又开始拿下三分,我们想要继续前行。”

  “我们很高兴拿到停赛以来的第一个三分,我们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九,落后第八名谢菲尔德联队1分,落后第七名托特纳姆热刺2分。

  枪手将在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迎战谢菲尔德联,下周三则会回到酋长球场迎战诺维奇。

阿森纳扎卡枪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