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曼联这烂泥真扶不上墙 索帅都救不活的废材

绝望!曼联这烂泥真扶不上墙 索帅都救不活的废材
2020年06月28日 06:57 新浪体育

  曼联2-1战胜诺维奇。林加德获得了久违的首发机会,但这名英格兰球星演砸了救赎之战,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没有起色。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林加德将在今年夏天预计要离开曼联,去其他球队发展,他在红魔生涯将划上一个句号,对于双方而言,这或许都是期待看到的结果。

林加德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差林加德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差

  在布鲁诺来到曼联之后,林加德就失去了首发位置,甚至连替补的机会都寥寥无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布鲁诺来到曼联之后,红魔的进攻立即上了几个档次。林加德逐渐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

  本场足总杯,林加德好不容易获得了一个首发的机会。他出任球队的左边锋,这可能是林加德曼联生涯最重要的一次救赎之战。因为我们都知道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至2021年到期,红魔迟迟没有与他续约。但林加德技术上的硬伤还是无法挽救,他在中前场很难与布鲁诺、马塔配合起来,曼联的进攻也远没有之前几场流畅。《曼彻斯特晚报》称:“布鲁诺与林加德踢的不是同一种足球。”

林加德的射门水平很稳定林加德的射门水平很稳定

  至于林加德的射门,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靠谱。上半场补时阶段,林加德在禁区前沿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远射机会,他停球之后张弓搭箭,直接远射,但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林加德这一次射门是用了解围的脚法。除了这次射门之后,林加德还有几次射门不是被封挡,就是偏得不着边际。

  索尔斯克亚虽然口口声声说,林加德对球队来说依然很重要。但英格兰球星离队的事实已经不可避免。在早些时候,林加德已经将自己的经纪人换成了拉伊奥拉,而这名意大利人是曼联最讨厌的经纪人。博格巴的问题就已经把曼联弄得曼联焦头烂额了,为了不再跟拉伊奥拉打交道,曼联甚至放弃求购了哈兰德。

林加德今夏预计离队林加德今夏预计离队

  英国媒体都认为,林加德换经纪人的举动意味着他今夏会寻求转会。更何况,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就将在2021年到期,在其他的青训球员都已经提前拿到新合同的情况下,林加德也明白他可能在曼联已经看不到未来了。

  《天空体育》称,拉伊奥拉有意将林加德运作到国米或者是罗马,让他像斯林莫一样,在意甲找回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另外像马德里竞技以及英格兰的其他球队,也对林加德有兴趣。所以即便在曼联找不到一席之地,林加德也丝毫不愁找不到下家,而且拉伊奥拉很有可能为他拿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从曼联的角度来说,给林加德的机会与容忍度真的已经是够多的了。虽然他很积极,在场上也很拼,但他目前的竞技水平的确不适合曼联,放走他对于双方来说或许都是一件好事。曼联这一边格林伍德、丹尼尔-詹姆斯已经能够慢慢接班了,林加德已经变得无有无可了。

  (Cinderella)

曼联林加德射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