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敦促留下威廉:找到他的替代者需要数千万英镑

名宿敦促留下威廉:找到他的替代者需要数千万英镑
2020年06月25日 18:57 够力足球

  格伦·约翰逊表示,切尔西应该继续和威廉商讨续约事宜,因为这位巴西人仍然是一位“顶级球员”,而想要找到他的替代者,可能需要花费超过2000万英镑。

  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位经验丰富的南美前锋似乎将在2019-20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开切尔西,此前他与蓝军签下了一份短期续约合同,这将让他在斯坦福桥完整过完这个赛季,不过他更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从阿森纳到巴塞罗那,很多球队都是这位31岁巴西球星的潜在下一站,不过他继续留在蓝军依旧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威廉自2013年加盟切尔西以来,总共为蓝军出场330次,攻入59粒进球,随队拿到了两次英超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

  作为一名在最高水平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球员,约翰逊相信西伦敦豪门应该接受球员在续约谈判中提到的任何要求。

  这位前蓝军后卫告诉talkSPORT:“我认为他仍然是一个顶级球员。这类球员,这种水平的职业球员,他们是很难被取代的。”

  “从财务上,从商业上,试图取代威廉,这将花费多少钱?你竟然会选择让一名顶级球员白白离开。要想取代他,你得花掉整整2000万英镑。”

  “我很想看到他在切尔西再呆一年。”

  弗兰克·兰帕德暗示威廉可能会延长与切尔西的合同,可能不会跟随另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星——佩德罗的脚步。

  这位蓝军主帅在谈到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时表示:“是的,我们仍然在和球员们进行交流,特别是威廉,我们在和他进行讨论。我一直相信他们会留下来。”

  “他们对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棒的职业球员和雇员,当你有这种水平的职业精神时,这就表明他们希望留下来,至少是呆到这个赛季结束。”

  “所以我们将继续讨论和观察,但我认为每个人现在的焦点都是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个人还是俱乐部,都是如此。”

  “和他们的谈判相对容易,这让我很高兴,因为球员和俱乐部追求的是同样的东西。这两名球员希望能和我们一起度过这个赛季。现在我们需要他们,他们对我们来说都是重要的球员,所以这让我很高兴。”

  切尔西目前占据英超前四的位置,仅落后莱斯特城、曼城以及利物浦。

威廉切尔西蓝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