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刀获盛赞:堪比英超神锋 必成蓝军重炮

切尔西新刀获盛赞:堪比英超神锋 必成蓝军重炮
2020年06月23日 10:29 新浪体育

  切尔西签下了德国前锋维尔纳,吕迪格表示非常期待和维尔纳合作,他认为维尔纳的风格很像瓦尔迪,肯定能在英超大杀四方。

维尔纳与瓦尔迪维尔纳与瓦尔迪

  吕迪格说:“和所有人一样,我非常高兴维尔纳选择了切尔西,我期待和他并肩作战。我从他17岁时就认识他了,过去几年他表现非常出色,他可以成为对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

  “维尔纳的发展令人惊叹。在他的第一个赛季,一切都是新的体验,但之后他开始进更多的球,当然,随之而来的是自信。他有非常好的教练,他们信任他,和他一起工作。对后卫来说,维尔纳的威胁非常大,莱比锡是一支更擅长反击的球队,但在进攻防线方面,他和瓦尔迪很像。他的速度很快,如果防守者犯了错误丢了球,他就会抓住机会。”

  “在禁闭期间我们谈了很多,他告诉我他有兴趣来英国。当然,然后我做了我的部分,我必须做的。我会说他是一个安静、谦逊的人,总是准备做得更好,我希望他来的时候能很快适应,因为我们都知道英超是不同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