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埃弗顿已很接近胜利了 平利物浦是公平的

安帅:埃弗顿已很接近胜利了 平利物浦是公平的
2020年06月22日 15:5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2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0-0战平利物浦。赛后,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媒体采访。

  安切洛蒂表示:“说实话,我们已经很接近比赛的胜利了,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表现得很好,很专注,敢于做出牺牲,最后时刻我们还是有机会进球的。”

  “利物浦踢得很好,他们掌握了更多的控球权,但我们的防守也真的做得不错。进攻端上,我们试图从后防线加强进攻,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让我们很难从后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我们决定多打出一些长传球。”

  “这不是一场开放的比赛,因为我们也不想要一场开放的比赛,在面对强队时,我们表现得不错。比赛中,埃弗顿表现出了良好的个性和品格,平局也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