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神是如何走上下坡路的 从那时起他内心已变

曼联天神是如何走上下坡路的 从那时起他内心已变
2020年06月22日 09:20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如今的德赫亚已经不再是那个令人信赖的门神了,他的心理出了问题。

  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德赫亚失误导致丢球,犯错似乎成了他的常态。内维尔说:“过去四年里,他曾是曼联可以依赖的球员,但现在不一样了。”

  “不一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如果状态下滑六个月,你可以说是起伏,但如果持续一年,你开始担心,如果超过两年,这会变成常态。德赫亚现在犯错很多,过去不是这样的,他曾一直是你可以完全信赖的。这只可能是信心的问题,胳膊腿和身体都没变,只可能是心理。”

  “他在西班牙的遭遇影响了他,当他代表国家队时,球迷嘘他,2018年世界杯他很挣扎,从那时候起他开始怀疑自己,心理上他和以往不同了。”

  内维尔认为,德赫亚要想拯救自我,需要从最基础的细节做起。“困难时期你只有一件事可做:训练。训练得比以往更刻苦,他需要回到基础环节,如果需要,早上7点半来训练,晚上6点离开,他必须做些什么,来阻止这个下滑势头。”

  (Kata)

曼联基恩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