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普利西奇充满饥饿感 会尝试去看曼城比赛

兰帕德:普利西奇充满饥饿感 会尝试去看曼城比赛
2020年06月22日 05:41 新浪体育
切尔西拿到三分切尔西拿到三分

  凭借普利西奇和吉鲁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切尔西客场2-1逆转维拉,拿到一场重要的胜利,赛后兰帕德称赞了普利西奇的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兰帕德说道:“我对全队的表现都很开心,维拉有继续进球的机会,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我们转移球做得很好,控制了比赛,但我们需要在关键球上做的更好,但我们已经太久没比赛,这我可以理解。”

  英格兰中场奇克在时隔一年后复出,兰帕德让他首发出战但表现平平,对此兰帕德表示:“很高兴奇克复出了,他靠训练中的表现回到了首发,在训练中他很出色,但是现在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到比赛的节奏,他会带来更多的东西 。”

  作为切尔西的获胜功臣,普利西奇本场没有首发,兰帕德说道:“普利西奇非常饥饿,我知道那种感觉,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杀入禁区的能力很重要,优秀球员和顶级球员的差别就在这里。”

  切尔西下轮将对阵曼城,对此兰帕德表示:“我会尝试去看看曼城的比赛,但做好自己更重要,我要思考如何让队员们恢复,和曼城的比赛是不一样的,我会好好研究所有情况。”

  对于这场胜利,兰帕德认为十分重要:“这对我们全队都很重要,我们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会怎样,得好好总结,然后提高自己投入工作。”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