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罪人竟要求续约两年 高层还是想留下他

曝阿森纳罪人竟要求续约两年 高层还是想留下他
2020年06月19日 09:22 新浪体育
路易斯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路易斯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阿森纳0-3曼城的比赛,大卫-路易斯是枪手输球的头号罪人,他的两次失误,导致了枪手丢掉前两球。在出现如此重大的失误之后,大卫-路易斯依然希望继续留在阿森纳。

  去年夏天,大卫-路易斯加盟阿森纳时,签订的是1+1合同,到今夏他的合同就到期了。如今他正在和阿森纳进行续约谈判。

  《每日邮报》称,大卫-路易斯希望和阿森纳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那时路易斯将会年满35岁。

  不过阿森纳考虑到路易斯的周薪高达12万英镑,因此不愿意答应他们的条件,谈判就此陷入僵局。如今唯一达成续约协议的可能是,大卫-路易斯方面同意大幅降低薪水。

  在最近几天里,大卫-路易斯公开表示,他想要继续留在阿森纳。而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也表示,他希望路易斯留队。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